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劲爆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16 重庆商报

  一个一心想当歌唱家的女孩向音乐老师问道:“我的声音有前途吗?”“噢,这个,碰到火警,你的声音倒可以派上用场。”

  深夜,刚睡着不久的孩子又哭了起来,父亲决定唱一段催眠曲,谁知刚开了个头,隔壁人家就说:还是让孩子哭吧。

  一日放学后,一男生一路跟着我,纠缠不休,到家后,小弟见状自告奋勇去轰他走。小弟出去大喊:这么没眼光,看上我姐!

  阿呆新买了一处大庄园,他向邻居夸耀道:如果开车绕我的庄园转一圈,需要一星期的时间。邻居同情地点点头:我也有这么辆破车。

  一夜,某车坐着一披头散发女子。司机后看,女没;他踩刹车再看,女又现,又看,女没。刹车后,女满脸血:我跟你有仇啊?我一系鞋带就刹车!

  甲问乙:你今天想跟我一起吃饭吗?乙回答说:好啊,非常愿意。甲很高兴地说:那好,今晚7时30分我准时到你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