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余男:外国公司更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57 法制晚报

  

余男:外国公司更公平

  余男最近签约全球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CAA

  余男:外国公司更公平

  本报讯(实习生 武青)曾因影片《惊蛰》获封金鸡影后的余男,最近签约了全球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CAA。余男坦言,和国外公司合作的最深感受是他们更公平和科学。

  李安、詹尼弗·洛佩茨……CAA旗下知名演员众多,除余男以外,赵薇和小陶红是该公司签约的另外两个中国演员。该公司落户中国之后就力求寻找有国际化潜力的演员,余男凭借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过硬的演技征服了评审。

  加盟没多久,她就被选中担当好莱坞新片《权仗》的女主角,这部以寻宝为题材的影片近期拍摄完成。余男表示,希望能像巩俐那样,以体面的而非战战兢兢的方式把自己呈现给国际观众。

  与外国公司合作,余男最大的感受是公平:“在中国,往往是导演看上了哪个演员,就定下来了。但在外国公司,演员要更加主动。不管演员名气有多大,都必须认真试镜,在那一刻把角色需要的感觉表达出来,所有主创都得点头才能通过。我一开始对这样面对面的竞争不适应,现在感觉非常科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