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宇春助阵《名声大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6 扬子晚报

  上周五,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为观众奉上了独具匠心的视听飨宴。六对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频繁挑战高难度,就算汪涵的RAP念得七拼八凑,但也侥幸PK掉了跑音跑调跑感情的周海媚一组。接下来的比赛将更为刺激和精彩,余下的五对选手也将全力以赴,对比赛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据节目组导演透露,本周李宇春将前来助阵《名声大震》。之前,许晓峰在点评中以“我很烦”来评价李宇春的出名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在广大“玉米”的强烈不满声中,李宇春向节目组主动要求前来参赛,但节目不能临时增加选手,所以至今还未明确李宇春到底是作为评委还是嘉宾身份出席。

  另外,在新浪网评等热门网站每天都涌现大量网民要求举行“复活赛”的留贴。有网友留言说“很可惜心中喜欢的选手过早地遗憾离开,希望通过复活赛让他们重回舞台”,还有网友说“希望比赛?淘汰的选手一次机会,相信重回比赛的他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演”……目前,节目组正在紧张地商议是否进行“复活赛”,不过广大网友的意见一定会悉心吸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