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贤为抱孙子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9 扬子晚报

  2007年1月9日,香港,即将荣升爷爷的谢贤1月8日在商台节目中透露儿媳张柏芝将会飞往温哥华向霆锋的奶奶跪地斟茶。他大赞儿媳有孝心之余,还扬言要牵着大肚柏芝逛中环显威风,还会为孙儿戒烟。

  快要荣升爷爷的谢贤心情超好,他1月8日接受商台节目《查笃撑》电话访问,大谈儿媳张柏芝有喜,不时兴奋大笑,难掩心中喜悦。谢贤表示两个星期前与霆锋柏芝吃饭,柏芝亲口向他报喜,告知已怀有3个月身孕,他闻言极为开心,并叮嘱柏芝要小心一点。

  大赞柏芝有孝心

  心直口快的谢贤将喜讯公布之后,却被拉姑(狄波拉)及霆锋指责为何那么快向外宣告喜事,谢贤觉得这是事实,加上柏芝已有3个月,不怕告知大家。他兴奋地说﹕“是事实所以讲,又是好事、开心事,光宗耀祖、传宗接代、一击即中,对谢家是好事。”谢贤还爆霆锋柏芝经常搂搂亲亲及偷偷地笑,当时谢贤还很过分地跟他俩笑说﹕“看你们好得了多久﹗”现在见儿媳如此喜爱小朋友感到非常开心。问他送什么礼物给柏芝﹖他指礼物太表面,也没有家传之宝,最重要的是有心,直言会非常疼爱柏芝,还会留几斤3头鲍鱼给孙儿品尝。

  谢贤更透露柏芝将会飞往温哥华正式跪地斟茶给奶奶,他大赞儿媳有孝心,并指农历年起程飞回温哥华与奶奶吃团年饭。谢贤喜言﹕“她好有心,说会去温哥华见奶奶,跪着斟茶,最开心的是她这么有心。”谢贤表示为了孙儿的健康,正在戒烟。他解释称柏芝日前戴口罩是怕嗅到烟味,看到柏芝对胎儿极之谨慎,所以他也不需要为儿媳担心。他还称柏芝很能睡觉,可睡16小时。

  要求牵手游街示威

  准爷爷谢贤为炫耀即将抱孙子,直言要大肚儿媳牵着他逛中环。他说﹕“总之她大肚后要牵着我的手去中环走一个圈,牵着公公,儿子在后面跟住会好威风。”问柏芝是否退出娱乐圈及何时预产期﹖谢贤指他们没有交代,他说﹕“系以后的事,做老人的要跟着年轻人走。”

  问谢贤有否传生子秘方﹖他自称是行家,笑言有他的遗传基因,见霆锋、婷婷就知前妻拉姑秘方厉害。问未来在孙儿面前会否庄重一点﹖他自称向来爱开玩笑,“我会讲些以前霆锋怎么对我的事,霆锋有孝心、工作认真努力、对叔伯有礼貌,不好的地方就是几个月见不到一次。(会不会叫霆锋不要太拼命﹖)要拼命的,有了小朋友,好多东西要支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