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杜汶泽在电台直播室吸烟遭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30 扬子晚报

  杜汶泽跟香港商台电台合作七年,一年多前开始担任早晨节目主持,近日盛传他被商台炒鱿鱼,原因是多次不理劝告在直播室内吸烟,不过阿泽却表示已向电台无限期请假,未知何时复工。

  杜汶泽于2000年在吴君如推荐下加入商台担任节目主持,直至一年多前,传出二人不和后,阿泽亦与君如分道扬镳,转而担任早晨节目《在晴朗的一天出发》。不过近日他的声音突然消失,有说他不理规定在直播室内吸烟,屡劝无效下,上月中被电台炒鱿鱼。

  求证当事人阿泽,他表示跟商台没有合约管束,一直以自由身合作,随时请假都可以,他说:“其实我在上月18日已经跟公司请了假,因为老婆(田蕊妮)12月底拍完剧,我在2月、3月都要开工拍戏,大家有一段时间不会见面,所以就请假去英国玩了!”至于何时复工则未有定案,“等拍完戏再说,不知几时会回去。”他亦否认吸烟的指控,“我是一个奉公守法的人,不可以抽烟的地方我就不会抽。”对于有指商台多次向他发出警告,阿泽亦否认:“没有!现在有好多地方都不能抽烟,我都抽少了,其实去年和前年,我都有请假,不明为什么这次会这样传。” 俐俐/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