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进入最后审查阶段李湘获邀主持央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3 黑龙江日报

  陈莉

  本报讯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进入最后审查阶段,主持人的人选问题也渐渐有了眉目。7日从春晚剧组传出消息,导演金越已在私下接触了近来新闻不断的李湘,欲请她担任春晚的主持人。李湘对这个邀请非常感兴趣。

  据悉,春晚邀请李湘当主持人的原因是她目前在南方地域电视台中已是“一姐”位置,而且最近人气直升,关注度也很高。请李湘主持春晚,不仅可以吸引更多观众,也可以打破央视春晚一向偏重北方文化的传统。一旦计划成行,李湘将和其他三大央视名嘴一起在春晚舞台上亮相。

  李湘的经纪人日前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但他显得非常低调:“双方只是初步地交谈了一下,没有做特别的强调,也不知道具体安排,我们当然很愿意去主持春节晚会,但是目前还没有进一步交换意见,我们也在等央视的进一步联系。”至于今年的湖南台春节晚会李湘是否会担任主持,经纪人表示也未定,一切听湖南台安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