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讲述青年男女感人故事《男才女貌》9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3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如画的风景加上忧伤的爱情可以说完全是绝配。《男才女貌》就是这样一部电影,衬着云南大理美丽的风景向我们讲述着一对青年男女的感人故事。这部电影9日将在万达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电影版的《男才女貌》出自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之手,讲述的是发生在云南古城的浪漫爱情故事,交警杨乐(余文乐)与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一见钟情,正当两人的爱情开始萌动时,杨乐却发现小悠其实是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几经挫折后,二人最终走到了一起,但小悠怀孕后却发现自己的心脏病只能保住母子一人……虽说故事有些悲伤,但这样的故事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许这就是编剧和导演的用意所在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