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7北京图书订货会明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7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明天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第20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从组会形式到内容都作了重大改革:为了给图书馆和出版社搭建平台,增设了全国图书馆现货看样采购会,参加订货会的出版社将全部参加采购会。组委会特请新华书店总店来承办此项目,组织图书馆参会订购,目前图书馆参会约800至1000家,出版社订展架总数767个,无疑将成为全国图书馆集中采购的最大盛会。

  本届订货会另一个新亮点是举行200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高峰论坛,主题为“构建和谐出版环境,推动书业良性发展”,届时新闻出版总署领导、中国版协领导将发表主旨演讲,另有专家学者做分论题演讲、案例分析,并请听众参与建言、现场互动探讨。 李晓F10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