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剖腹产子 陈建斌全程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8日上午9时46分,蒋勤勤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子,重3850克,母子平安。而陈建斌一直陪伴在爱妻左右,寸步不离。搜狐娱乐还接到网友的爆料,称目睹了蒋勤勤从入院待产到产下孩子的过程。

  据报道,1月4日下午在协和医院特需住院部,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办了入院手续,而体贴的陈建斌还亲自视察了病房。据悉,蒋勤勤的病房在特需4楼,是贵宾房套间,价格每天1500元。1月7日,蒋勤勤在陈建斌及家人的陪同下正式入院。入院后,蒋勤勤的病房里全天都非常热闹,不断有人进进出出,房间里不时听到有人在谈论生产后如何保养的问题。大约在1月8日早上8时30分左右,陈建斌亲自将蒋勤勤推进了产房,剪了一头短发的蒋勤勤此时显得很安静。而生产的全过程由一女子用DV机记录。大概是10时30分,蒋勤勤回到了病房。陈建斌回到房间后,也显得非常高兴。

  据悉,作为陈建斌蒋勤勤夫妇的圈中好友,李亚鹏王菲夫妇第一时间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而一手捧红蒋勤勤的琼瑶夫妇,在得知消息后也非常开心。(搜狐)

  

蒋勤勤剖腹产子 陈建斌全程陪伴

  蒋勤勤陈建斌迎来小生命(资料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