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宫S》片名被判侵权 被迫临阵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宫S》片名被判侵权被迫临阵改名

   今天上午韩国首尔法院做出判决,判《宫》制作公司在以《宫S》制作公司为对象提出的侵权诉讼部分胜诉,这也使得即将在明晚开播的《宫S》陷入了临阵换名的尴尬境地。

  原《宫》制作公司曾在去年12月将《宫S》制作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的名义告上了法庭,今天上午,法院通过了《宫》制作公司提出的诉讼中一部分要求,其中包含“宫”这个名字的使用权在《宫》制作公司手中,任何个人和单位都不能随意使用的部分。 《宫》制作公司代表律师权五成律师在今天宣布:“法院已经下达判决不得使用以‘宫’为主题的标题,因此目前的《宫S》肯定要更改剧名了。”

  讲述了一个炸酱面送货员一夜之间成为皇位继承人故事的《宫S》由SEVEN等人主演,将与明天晚上首播,目前《宫S》制作公司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表态。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