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好莱坞女星斯佳丽·约翰逊被控粗暴对待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女星斯佳丽·约翰逊被控粗暴对待工作人员

  好莱坞女星斯佳丽·约翰逊

  日前,好莱坞女明星斯佳丽·约翰逊和贾斯汀·汀布雷克合作了一把。她出现在了贾斯汀的音乐录像带中。不过,有传言她粗暴地对待自己的工作人员,甚至不许他们在自己面前吃饭。她随即否认自己的这些行为。

  尽管已经数次获得了奥斯卡提名,不过,向来谨慎的斯佳丽否认自己行为粗鲁。此前有媒体称,斯佳丽曾经在拍摄现场粗暴对待自己的工作人员,还曾经通过

保镖不许他们抽烟,也不许他们在现场吃饭。不过斯佳丽通过发言人表示:“斯佳丽总是对其他人充满了敬意,她从来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而且她根本就没有什么保镖。”

  斯佳丽·约翰逊被誉为是好莱坞新生代演员中最会演戏的一个。年仅21岁就曾经凭借《迷失东京》获得了奥斯卡影后提名。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