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德裴对“剽窃说”谨慎地表明了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29 新浪娱乐

  

赵德裴对“剽窃说”谨慎地表明了立场

   歌手赵德裴以前曾经说过文根英的KTF广告MV的歌曲与自己的作品有些相似,因此引来了“剽窃”的说法。

  赵德裴所属的公司同事以及赵德裴的粉丝都认为文根英的《&design》与赵德裴的《我从前的故事》两首歌在旋律上非常相似。网民指出关键在于歌曲的最后部分的旋律。

  赵德裴对此很谨慎地表明了立场。他表示“从来没有想过因为歌曲有些相似而采取什么措施,而且我们无权断定它有没有剽窃。我最近忙于这周要推出的第九张专集的宣传活动,所以没有想得那么严重。”

  另外,对网民的这种说法,《&design》作曲人朴根太表示那只是很多作曲家都经常采用的曲调。

  朴根太所属公司有关人士称还没有与朴根太取得联系。

  赵德裴计划于12日将会发表第九张专集。此张专集由于Psy、GPG等新时代歌手的参与,将会大大不同于以往赵德裴的歌曲。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