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影评人协会奖揭晓《潘神的迷宫》获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日前公布得奖名单,西班牙语电影《潘神的迷宫》获选为年度最佳电影。《女王》的海伦·米兰,以及在《最后的苏格兰王》中饰演乌干达独裁者阿敏的福瑞斯特·惠特克摘下最佳男女主角头衔。

      《潘神的迷宫》曾在去年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今年在各大影展中表现比较突出的电影,《女王》、《联航93》和《来自硫磺岛的信》都是以真实的人物或是事件做题材,而《潘神的迷宫》则充满了奇幻的色彩,路线完全不同,国家影评人协会选它为年度最佳电影,可说是别具慧眼。

      其他名列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得奖名单的还包括《联航93》的葛林·葛拉斯获得最佳导演,《女王》除了最佳女主角的海伦·米兰之外,还拿到最佳剧本,《无间道风云》的马克·瓦尔柏格和《时尚女魔头》中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则获得最佳男女配角。(泰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