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世界之舞》绚丽斑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1月9日起,深圳市民中心礼堂的舞台将连续三天刮起舞蹈旋风,第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将带来大型舞蹈《世界之舞》,集中展示探戈、桑巴、伦巴、康康、摇摆舞、肚皮舞、牛仔舞等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神奇魅力。

      据悉,《世界之舞》舞蹈团由世界著名娱乐制作公司“环球娱乐”力邀欧洲顶级编舞大师联合制作出品,是第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体,由来自世界各国50余名出色的舞蹈大师组成。其中许多演员是各类国际舞蹈比赛的获奖者,包括:曾连续12次蝉联国家级舞蹈比赛的冠军、职业艺术家大赛冠军、象征最高荣誉的舞蹈艺术金奖和舞蹈艺术冠军公开赛大奖获得者、世界杯和欧洲冠军赛金奖、银奖获得者等。

      编舞是《世界之舞》舞蹈团的一大特色,这台演出融合了多个国际性的舞蹈节目,涵盖了世界各种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集萃,丰富的演出形式将成为观众们瞩目的焦点。除了群舞之外,一些经典的独舞如《画中点景》、《猫》等,也将呈现在观众面前,不断变换的节奏旋律和精美的服饰都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