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巩俐进军好莱坞新片《汉尼拔前传》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继《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之后,由巩俐领衔主演的第三部好莱坞电影《汉尼拔前传》(曾用名《年轻的汉尼拔:面具之下》)将于今年2月9日全球同步公映。这也是米高梅方面2007年度的首部主推大作,届时将有大约6500个拷贝同时在全球各地发行。

      《汉尼拔前传》即1992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沉默的羔羊》系列的最新一集。该家族经历《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红龙》,俨然已是“悬疑/惊悚/恐怖”类型片的经典。6年前,《汉尼拔》于2月9日首映北美时曾创下5800万美元的惊人开画数据,至今仍是影史上屈指可数的春季首映周末票房成绩。6年后的2月9日,讲述以食人为乐的“汉尼拔博士”成长心路历程的青春版前传,势必掀起新的惊悚风暴。

      据悉,《汉尼拔前传》的作者——写下《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红龙》的“恐怖文学巨匠”托马斯·哈里斯,早在《汉尼拔前传》开拍之初便曾与巩俐频繁接洽,两人就剧本和角色进行了深层次地讨论。由于巩俐扮演的“紫夫人”一角,是在心理成长期对幼小的汉尼拔造成了不可磨灭影响的重要人物,堪称塑造了“吃人博士汉尼拔”诡异畸形性格的灵魂教母,故会在《汉尼拔前传》一片中占据比例极高的大量戏份。

      据了解,巩俐将于1月下旬在美国东西海岸的两大电影重镇纽约、洛杉矶,分别参加北美地区的首映礼。欧洲地区的首站则设在伦敦,从美国奔赴英伦三岛宣传后,巩俐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坐落于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高门公司剧院,出席《汉尼拔前传》在2月初举行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映大典”,新的巩俐旋风又将在海外掀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