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博物馆之夜》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由于新片票房表现平淡,荒诞喜剧片《博物馆之夜》在2007年首个周末继续占据北美票房榜榜首位置,周末3日票房收入2400万美元,公映3周票房总收入达1.64亿美元。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7日公布的数字,由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的小制作影片《追求幸福》继续名列亚军,周末3日票房收入1300万美元,公映以来票房总收入为1.24亿美元。本周开始扩大放映范围的科幻惊悚片《人类之子》和新上映的校园生活片《自由作家》名列第三和第四,票房分别为1030万美元和970万美元。

      由克里夫·欧文主演的《人类之子》描绘的是2027年的未来世界。影片中,男人已丧失生育能力,人类面临绝种危机,一名男子奉命护送地球上最后一名孕妇到海上庇护所,以保住人类繁衍的希望。

      《自由作家》的故事改编自洛杉矶附近一所中学的真实故事,由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主演。她扮演一名中学英文教师,当学生因种族矛盾陷入帮派斗殴时,她鼓励学生通过写日记增进了解、化解仇视。

      2007年第一周北美电影票房总收入为2.73亿美元,同比增长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