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唯美爱情浪漫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男才女貌》今日上映

      唯美爱情浪漫催泪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电影《男才女貌》今起在深圳各家影城上映,影片由中国演员高圆圆、余文乐和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主演,唐季礼监制,马楚成导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小镇上的童话式爱情故事,全景在云南大理拍摄。昨天下午,在嘉禾影城和金光华南国影城的看片会上,不少观众都为其中的爱情故事所打动,很多女性观众更是哭红了眼。

      影片分两条线索,分别由高圆圆、余文乐和三宅尚子、铃木仁演绎。两段爱情故事时有交叉,但又相对独立,每一段故事都讲述得温馨浪漫。主人公享受爱情喜悦时,影片中的小情小调,能让观众心存向往。一位女观众说:“片中的结婚场面实在太温馨,太浪漫,让人好羡慕。”主人公遭遇分离之痛时,影片的煽情手法,不禁让人落泪。

      电影中的对白由中文和日语组成。此外,全片色调很明丽,外景都是大理小镇风光,很迷人。观众钱小姐说:“在2007年开年之际,看一部温馨浪漫的爱情片,感觉真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