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面纱》外“热”内“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元旦过后,深圳电影市场依然被《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伤城》两部大片所垄断。据嘉禾、新南国、南国、太阳4家影城的上周票房统计,《黄金甲》为152万元,《伤城》为117万元,《大电影》24万元,《面纱》为10万元。由此看出,《伤城》大有追赶《黄金甲》的趋势,成势均力敌之势。一方面这得宜于《伤城》的良好口碑,另一方面与该片已经挺进数字院线、增加放映银幕数量等因素也不无关系。

      中美两国同步上映的《面纱》,在经常爆发对立观点的北美地区取得了一边倒的评价,纽约、洛杉矶、芝加哥的知名媒体纷纷对该片发表热评。遗憾的是,在中国却遭遇票房尴尬。

      《面纱》是一部情节饱满的影片,由好莱坞明星爱德华·诺顿和娜奥米·沃茨主演。虽然杀进贺岁黄金档,但是尴尬的放映场次给《面纱》带来了票房成绩的尴尬。虽然媒体和观众们普遍对该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该片每日放映场次不足的普遍现象依然存在。据统计,《面纱》在贺岁档各片中的包场比例仅次于《黄金甲》排名第二,但由于影片的放映场次稀少,使得大量观众不得不选择观看其他影片,一些“顽强”的《面纱》迷只得望片兴叹。也许因为影片太多文艺而缺少商业的娱乐元素,使得影片票房颇为凄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