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被传将主持07春晚?李湘:导演的确找过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李湘将有可能和其他三大名嘴一起主持2007年央视春晚。”这是记者近日获得的消息。昨日记者向李湘求证,她表示,央视导演组此前的确和自己联系过,但是目前暂无最后的确切消息。

      作为最热门的年度盛宴,央视春晚从来都吸引了最多的眼球。这些年来,“央视春晚侧重体现北方文化,对南方地域文化关怀不够”以及“央视春晚简直成了中央电视台自家的后花园,应选拔优秀的地方台节目主持人主持春晚”的议论声一直不绝于耳,这一状况有望在2007年的春晚得到改观。据透露,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已私下与李湘沟通过。对于此事,昨日记者采访了李湘,她表示:“目前我还没确切接到这方面的通知。此前中央电视台春晚特别节目导演组的确找过我,但是最后如何敲定我还不知道。如果有机会能参加央视春晚当然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而对于湖南春晚,李湘说,自己作为湖南人肯定不会缺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