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遭窃损失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晚,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应邀到仁寿主持“首届美食文化节明星演唱会”,因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一个蟊贼趁人多拥挤,撬开了谢娜乘坐的别克轿车的后备车厢,将车内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演出服以及18000元现金等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偷走。此事已引起仁寿方面高度重视,有关领导迅速安排追查,目前已有最新进展。

  乘人不备蟊贼行窃

  前晚,“枇杷之乡”仁寿在县体育馆举办“首届美食文化节明星演唱会”,谢娜出任主持人。晚7时30分,演出前10分钟,主办方借用当地一家企业的别克轿车,把谢娜及两位助理,从宾馆送到体育馆演员出入通道大门口。谢娜下车后,两位助理将谢娜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DV、演出服包括18000元现金等贵重物品,放在车的后备车厢内,准备演出结束后,直接送谢娜返回成都。

  这时,看见谢娜从车上下来,围观在体育馆周围的大批观众激情高涨,争先恐后拥上来,高喊:“谢娜!谢娜!”为谢娜开车的司机,也随着人群走进了体育馆。

  晚7:40,精彩的演出开始了,在谢娜的精彩主持下,整个演出高潮迭起,充满了欢乐和谐气氛。

  晚8:10,谢娜主持完第一轮演出后,来到休息室接受记者采访,大家正在聊天时,谢娜的女助理突然推门进来,惊慌失措地大喊:“谢娜!后备车厢被人撬开了,里面的东西全偷走了!”谢娜顿时花容失色:“赶快找,我的电脑里面有许多重要资料!”

  谢娜和女助理冲出体育馆,只见她们乘坐的轿车后备厢已被撬开,放在里面的

笔记本电脑
数码相机
、DV以及现金等被盗一空。随行工作人员的身份证、现金等财物也被盗。见此情景,谢娜眼泪一下就出来了。两位警察立即上前询问司机:“刚才你在哪里?”司机讷讷地答不上来。正在演出现场指挥的仁寿县公安局、文体局领导获悉后,火速赶到现场办公,立即安排警力开始侦破。

  忍住伤心坚持主持

  据了解,最让谢娜心痛的是那个装有许多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里面不仅存有她主演《暗恋桃花源》的图片、文字资料,最重要的还有与前男友刘烨的一些图片和信件。这时,舞台监督前来催谢娜上场。大家以为谢娜受失窃影响,不会上台了。只见谢娜擦干泪水,手持话筒,走上舞台,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笑靥如花地继续主持晚会。最后,谢娜还应观众热情邀请,为观众唱起了新年祝福歌。谢娜这一举动,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全力侦破初定线索

  得知谢娜价值近10万元的财物被盗走,演出主办方极为重视,当地有关领导亲自来到后台,与公安局长、文体局长一边安慰谢娜,一边开始着手侦破此案。

  昨日下午,案情有了最新进展,经过初步排查,仁寿警方初步判定是一伙外来的流窜蟊贼作案。据悉,仁寿警方正在积极侦破。首席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