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茱莉炮轰麦当娜领养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02 扬子晚报

  麦当娜去年从非洲马拉维领养13个月大的男婴班达,并将班达带回伦敦,与她的丈夫及她两个亲生子女同住,却因此遭受批评,指她利用名气和财富加速领养过程。而自己也领养非洲婴儿的安吉莉娜·茱莉炮轰说,麦当娜领养的方式“不合法”。

  茱莉接受访问时说,麦当娜去年根本不该造访马拉维,因为她唯一的目的就是去领养,“麦当娜应该知道马拉维的状况,这个国家根本没有合法的领养渠道,我个人宁可遵守法律,绝不会从一个领养属于不合法行为的地方带走一个小孩。”

  依照马拉维政府的规定,有意领养者必须在当地居住一年半,由主管机关评估其资格,但麦当娜违反这项规定。马拉维人权团体担心,如果其他人都和麦当娜一样不守规定,可能会导致人口走私。不过茱莉在批评麦当娜之余,也为她叫屈,认为她为此遭到这么严厉的谴责,实在令人震惊。小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