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影片《3·温暖》改名《第三种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3 扬子晚报

  据悉,由上影集团三位青年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联合执导的影片《3·温暖》,在经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后,正式改名为《第三种温暖》,并定下了在07年早春3月,以自己关注底层平民现实生活的视角,来带给影迷第三种温暖。

  作为“新现实主义上海电影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第三种温暖》由上影集团三位青年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分别执导,由3个独立的短片构成,关注的是上海不同阶层,尤其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们的情感故事。三位导演分别拍摄一个30分钟左右的短片故事,里面的人物相互之间既独立又关联。这部现实主义电影中,也汇集了包括王学兵、周杰、郭晓冬、姚安濂、万峰、沈佳妮、崔杰等众多影视明星。

  而影片的投资方之一深圳知本集团的总裁吴宇先生则表示:“虽然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大片当道,但我依然很看好年轻导演和中低成本的电影,电影的好坏不是以投资额的大小判断的,而是以能不能打动人心而论的。如果这部电影能让观众感受到温暖的力量,那就是我们的成功。”马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