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陆小凤传奇》电影频道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27 今晚报

  

《陆小凤传奇》电影频道开锣
本报讯(记者徐雁)新年伊始,由电影频道出品,根据武侠大师古龙小说改编而成的系列数字电影《陆小凤传奇》在电影频道正式“开锣”,一波三折的情节、扑朔迷离的案情、抽丝剥茧的过程、出人意料的结局立即吊起了无数观众的胃口,引发了如火的收视热潮。

  《陆小凤传奇》无疑是古龙小说当中最奇幻悬疑、动人心弦的一部;而“四条眉毛”的陆小凤又被广大武侠迷誉为古龙笔下最可爱、最多姿、最受崇拜的超级大侠。有关陆小凤的故事历来是影视界追捧的热点,曾无数次被搬上银幕,观众熟悉的先后有刘松仁、万梓良、林志颖、张家辉等影视明星饰演过陆小凤一角,其中不乏深入人心的形象,此次由张智霖出演的陆小凤更显超凡脱俗、洒脱自信,再加上何润东、张智尧、严宽、张达明等人饰演的“西门吹雪”、“花满楼”、“叶孤城”、“司空摘星”,以及著名功夫女星杨丽菁、新加坡玉女掌门范文芳的加盟,一段快意恩仇的江湖风浪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陆小凤传奇》的投资之大、技术设备之先进、制作班底之豪华在电影频道近年来拍摄的数字电影中都堪称首次。而与以往的陆小凤剧集最大的差别还在于,因古龙的原著仅完成了《大金鹏王》、《绣花大盗》、《决战前后》、《银钩赌坊》、《幽灵山庄》、《凤舞九天》、《剑神一笑》七个故事,以往的剧集都只是针对其中的一两个故事铺开架势,从没有一部将这七个故事完整又清楚明了地一一呈现。此次由电影频道拍摄的这部《陆小凤传奇》得到古龙先生的儿子熊正达授权,按照故事本来的脉络和人物设定,又精心创作了《陆小凤前传》、《血衣之谜》、《铁鞋传奇》三个新故事,组成十部,这在武侠名著改编中尚属首例。

  由于原著知名度甚高,加上参演的明星众多,《陆》剧尚在拍摄阶段就已经引起了众多古龙迷和明星粉丝们的关注。在电影频道“周日点播”的网上投票中,《陆小凤传奇》的点播率更是一直遥遥领先,大量观众留言希望早日看到该剧播出。电影频道的官方网站特为《陆小凤传奇》开设的博客亦引起了强烈反响。基于这些原因,电影频道自新年伊始的每周三19:35都将播出一部新鲜出炉的《陆小凤传奇》系列数字电影,让古龙笔下那浪漫缥缈、仗剑放歌的武侠世界再次显现荧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