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少红称新片不炒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门》签票活动在北京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和华星影院举行,主演黄觉未到场。业内人士分析,身陷“徐黄恋”绯闻的黄觉不愿面对媒体故而缺席。

  昨天,《门》导演李少红,主演陈坤、杨幂等悉数出席,陷入与徐静蕾绯闻的另一位主演黄觉缺席。前不久,南方某周刊曝光黄觉和徐静蕾的恋情,此后,黄觉几乎缺席《门》所有宣传活动。李少红称,《门》不会靠八卦新闻来炒作,“我们不想拿这件事情炒作,所以关于这类问题我们以前不回答,现在也不想回答。如果大家想探讨影片本身,我们很高兴和大家一同分享。炒作的生命力不会长久,影片的实力还是最重要的。”业内人士分析,黄觉缺席的原因有二,其一,他不愿回答和徐静蕾有关的问题,其二,怕媒体将注意力转移到他个人身上而忽略了影片。陈坤希望黄觉能放下顾虑,和大家一起参与《门》的宣传活动。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