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60岁“洛奇”虽败犹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8日,《洛奇6》在墨西哥城首映,放映厅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剧情显示,洛奇最终未能赢得胜利,但是他的顽强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洛奇已经60岁,但一身肌肉、宝刀未老。剧中,昔日的辉煌已远去,一切都已改变,面对拳坛新人的挑战,洛奇犹豫了。好友鼓励他:“拳击手就是为战斗而生。”凭着这样的信念,洛奇勇敢地接受挑战,一次次被打倒后又站起来再战。虽然洛奇没有取胜,但对手为他的顽强而感叹。30岁的卡拉·博卡内格拉对记者说,她看过《洛奇》系列的3部电影,最喜欢这一部,因为它非常“感人和不可思议”,一个60岁的拳击手有如此勇气,“虽败犹荣”。由好莱坞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的《洛奇6》将于12日在墨西哥城正式公映。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