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谭晶应邀客串贾樟柯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山西专电 (特派记者刘子龙)青年歌唱家谭晶最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昨天在山西乔家大院举行首发仪式。作为嘉宾出席的贾樟柯希望谭晶能在他以后的影片中客串角色。

  新专辑由两张DVD组成,一张是谭晶去年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的现场实况,里面有谭晶用汉、蒙、德、意、英五种语言演绎的16首歌曲,另一张包括整个演唱会的幕后花絮以及《爱让我站在这里》和《远情》两首歌曲的MV。

  昨天,为谭晶捧场的大腕络绎不绝,李双江、朱时茂、贾樟柯、金兆钧、马艳丽等悉数到场,主持仪式的则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和董卿。贾樟柯除向谭晶表示祝贺外,一口认定谭晶如果从影一定会大红大紫。他现场向谭晶发出邀请,希望谭晶能在他以后的影片中客串角色。贾樟柯还邀请谭晶为他以后的电影演唱主题歌,谭晶欣然同意。

记者:刘子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