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莫文蔚将赴甘肃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5 京华时报

  

莫文蔚将赴甘肃做慈善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易东方)前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意满甘肃”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的大使,莫文蔚出席了发布会,与周大福珠宝店共同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00万元。莫文蔚现场捧着筹款箱呼吁:“希望大家多捐款,我们的目标是再筹100万元。”1月19日至26日,莫文蔚将到甘肃亲善探访,了解甘肃儿童的贫穷、失学等问题。

  前天,莫文蔚现身香港周大福第五分店,将自己设计的“I”系列饰品的收入共计100万元支票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改善内地贫困地区儿童和妇女的生活健康状况,包括兴建儿童及妇女保健中心、医疗诊所、购买疫苗等。

  正沉浸在与冯德伦幸福爱情中的莫文蔚现场大谈“爱”字,她称设计“I”系列的饰品,就是为了传达爱意。“I的谐音是爱,我们爱自己的同时,也要爱别人。”为配合莫文蔚的爱心活动,周大福珠宝将在香港40多家分店和北京、上海等70家分店中摆放捐款箱。

  莫文蔚宣布,1月19日,她将率领亲善人员前往甘肃兰州静宁县山区探访当地儿童和妇女。莫文蔚透露已准备文具、糖果和足球送给小朋友,因为根据她过去的探访经验,小朋友看见足球都会非常开心。据悉,此次探访过程将制作成电视筹款特辑在电视台播出,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国儿童健康基金筹款。

  莫文蔚笑言将心思花在爱心活动上并不会耽误工作,“说不定我可以获得更多的灵感来设计珠宝,写出更多好听的歌。”

  据悉,莫文蔚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她希望从甘肃回香港时已经将专辑的歌曲都创作完成。她说:“我以前有首歌是《爱》,我觉得爱就是一个循环,我希望借此能收集更多人的爱意,充实新的国语专辑。”本报记者 易东方 摄

记者:易东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