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综合素质不够格" 7成网友称李湘没资格主持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6年12月28日,李湘在京出席了与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的签约仪式。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关于李湘主持春节晚会的消息,昨日(1月9日)有媒体指是由借“裸追李湘”、“向李湘求婚”等传闻频频曝光的“职业炒手”张一一放出的流料。不过,也有人透露说,张一一其实是李湘的御用炒手。不管张一一是否真是李湘的御用炒手,值得注意的是,他与李湘的经纪人始终异口同声。比如,李湘上春晚的消息,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就回应说,听采访过他的很多记者说,这则消息是听央视的人说的,与张一一说法一致。

  经纪人与张一一

  李湘曾与央视接触 虽然不清楚李湘是否真的会主持春晚。但可以肯定的是,李湘的经纪人与传闻的御用炒手张一一异口同声。其经纪人谭先生透露:“李湘的确同央视的有关人士接触过,但并不是春节晚会,而是央视的几档春节特别节目。“对方问了我们档期安排,我们在等他们的企划书,如果时机和风格合适,当然可以参加。”但谭先生并不清楚春节晚会的消息从何而来,“采访我的记者都说听央视说的。” 而张一一也表示这个消息的确是他放出来的,关于消息的来源,他说:“我并没确切说就由她主持,我只是听央视导演组的朋友说他们已有跟李湘联系。”

  而关于张一一与李湘的关系,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说:“和他没关系,我们不认识他。”而张一一也告诉记者,他本来就不认识李湘。“我只是李湘的一个疯狂粉丝而已。”

  七成网友认为李湘没资格

  不过央视方面也有工作人员认为李湘主持春晚不太可能。因为“央视没有其他地方台主持人担任如此重大晚会主持的先例,李湘应该不会开这个先河,而且她的负面消息太多,央视不可能那么放心的让她干这么重要的活。”

  针对李湘主持春晚一事,有网站近日进行了网友调查,有近千名网友参与。调查结果显示,7成网友不希望李湘主持春晚,同时也认为李湘没有资格上春晚。有网友表示:“李湘真的不适合,个人水平和综合素质都不够格,她主持春晚只会降低春晚的档次!”

  来源: 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