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9年前写"怪"歌被拒 周杰伦现开价1亿"报复"华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7 中国新闻网

  

9年前写"怪"歌被拒周杰伦现开价1亿"报复"华仔

  周杰伦。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9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周杰伦因为在9年前写歌给刘德华,被刘德华拒唱。周杰伦红了以后,刘德华曾主动找到他希望一起合作,谁知周杰伦竟然开价一亿新台币,无奈之下刘天王只好打了退堂鼓。记者随后致电刘德华公司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不太清楚。

  创作“怪”歌没人喜欢

  据悉,当初周杰伦进入阿尔法公司专职写歌,当时他的工作是音乐制作助理,在公司里什么杂事都做。每天早上,周杰伦都将写好的歌放在吴宗宪桌上,但他的歌老是怪怪的,在音乐圈内没什么人喜欢。1998年2月,周杰伦创作了一首《眼泪知道》,吴宗宪把它推荐给刘德华演唱,刘德华只瞟了一眼说:“眼泪要知道什么呢,眼泪怎么知道呢?”就拒绝了演唱周杰伦的歌。

  开价一亿天王无奈

  这位网友在博客中透露,在周杰伦红了之后,刘德华曾特意找到他,希望周杰伦能为自己创作一首新歌。而周杰伦却向刘德华开出一亿新台币的价码,最后刘天王只好打了退堂鼓。这位网友表示,这件事是他在电视上看到刘德华接受采访时自己说的,他还形容刘德华当时的表情“很无奈”。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周杰伦助手TOTO,问及周杰伦是否向刘德华开价一亿新台币?她表示:“我没听说过这件事,网络上的东西可能也不一定准确。”而刘德华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清楚此事,不方便回应。

  来源: 重庆时报 记者:舒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