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为演男主角 高虎戏外下“工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4 法制晚报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憾》原定为汪涵出演 开拍前才换人

  为演男主角 高虎戏外下“工夫”

  本报讯(记者 钟华)“本来开拍前让我演男主角,后来又说找汪涵演了,等到马上开机还是找的我……”今晨,刚刚拍完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憾》回到北京的演员高虎告诉记者,为了出演自己喜爱的角色,他在戏外也下了很多“工夫”。

  高虎说他刚刚接到《成都,今夜请将我遗憾》的邀请时,连夜将剧本读完了。可是没想到,后来制片人铁佛告诉他,由于投资方之一的湖南某公司希望由湖南主持人汪涵来主演,这也得到了《成都,今夜请将我遗憾》的导演刘惠宁的认可,因此高虎将与该角色无缘。

  “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都傻了,我跟铁总说,我马上飞到成都跟刘导面谈,没有人比我演得好!铁总对我说,‘算了,别折腾了,没戏!’”

  高虎愤愤不平地表示:“如果剧组找的是真正有实力的演员我也服,可汪涵毕竟是主持人出身,不是专业演员啊。”

  虽然如此,高虎还是给导演发了条短信,“其实已经放弃了,但就是心里有些不甘,给他打电话也不接,我就发短信。”

  高虎说,他那时已开始看下一个剧本,不过公司在知道他对这个角色的“渴望”之心后,在该剧投资上又“加磅”,而刚好汪涵也因为要主持节目难以脱身,于是剧组才又找到了他。

  “我其实当时已经接了别的戏,就差签合同了,而且也想过‘汪涵没时间才找我?’心里挺不舒服的,后来想了想,就当是为了这个本子,削尖了脑袋往里钻吧。”高虎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