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俩女歌迷邀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0 法制晚报

  

俩女歌迷邀歌
俩女歌迷邀歌

  李宗盛建议寄小样给他

  昨天,李宗盛在京举行的音乐作品座谈会上,北大学生和歌迷有上百人到场。

  座谈进行到一半时,有位女歌迷直接表示自己希望李宗盛能给她机会,听听她的嗓音,为她写歌。

  话音刚落,现场爆发出一阵笑声和掌声。对于这突如其来的邀歌请求,李宗盛没有拒绝。

  李宗盛说:“有一句话,我跟梁静茹说过:你说你热爱音乐,就一定要活得像个音乐人,不管是不是出名、能不能当歌星,都能把音乐当做一辈子要做的事。你别担心,我说这话不是说不听你的歌。”

  李宗盛建议这位学生寄小样给他,帮她写歌不是没有机会。

  没过五分钟,另一位女歌迷站起来,也提出:“能不能也听听我的声音,为我写歌。”现场再次笑声一片。

  李宗盛半开玩笑地表示,这个场合不是试唱会,还是先回答问题。他告诉这位学生,可以把小样寄给他,因为现场实在不适合听歌。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