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健翔写书 赚了近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5 法制晚报

  

黄健翔写书赚了近50万

  黄健翔赚钱乐 摄/记者 郝洪捷第一本书2006年赚了28.6万元 2007年新书版税是10% 至少有20万元进账

  黄健翔写书 赚了近50万

  200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今日开幕 名家新作扎堆尽吹文学风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在黄健翔新书《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即将在200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推出前,记者算账发现,从2006年到现在他因为写书就至少赚了近50万元。

  昨天,黄健翔做客凤凰网,澄清此前新书版税100万之说,他说,新书拿到的版税是10%。

  随后,记者从策划该书出版的北京读书人公司获悉,黄健翔新书起印量不低于10万册。如果按照定价20元来计算,他至少有20万元进账。

  黄健翔透露,自己的第一本书《像男人那样去战斗》,也拿到了10%的版税。目前该书已经卖了将近13万册,按照该书定价22元计算,他这本书赚了28.6万元。

  两本书收入相加,黄健翔写书就赚了近50万元。

  名家扎堆尽吹文学风

  此次订货会上,名家新作齐扎堆,文学类作品仍占据半壁江山。

  其中,人文社将推出作家张炜的《刺猬歌》、阿来的《空山2》和杨志军的《藏獒2》。作家社将推出张平的《重新生活》、张欣的《琐春记》、二月河的人生自述《密云不雨》以及格非的《山河入梦》等。

  长江文艺出版社今年将陆续推出刘震云、王海鸰、郭敬明、赵赵、孙睿的

长篇小说,以及宋丹丹、王小丫、白岩松的纪实作品。

  高层论坛公众免费听

  从今天上午9时起,主题为“构建和谐出版环境,推动产业良性发展”的首届高层论坛正式在皇家大饭店一层大宴会厅开讲。

  值得一提的是,图书订货会设立的这个论坛为公益性活动,向业内外公众免费开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