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ain肖像飞机首航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航空公司投资18亿韩元

  韩国歌手Rain将于12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他获大韩航空公司支持,将于10日乘搭印有其肖像的专机到香港演出。据知,这次航空公司共投资了18亿韩元。

  Rain本月8日早上10时30分出席在仁川举行的大韩航空记者会。航空公司在会上宣布,Rain将于10日乘搭印有其肖像的A330-300型客机,首次飞往香港举行演唱会,飞机将会服务至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为止。在会上,Rain获赠一个1∶50的飞机模型作纪念,他兴奋地说:“感觉就像做梦,可以达成这个梦想真的要多谢Fans。”谈及香港的演出,宣传公司代表透露,两场演唱会已经全部爆满,并决定在14日加开一场。

  另外,早前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唱的Rain,被当地一本杂志大赞前途无限。《ShowbizWeekly》以《不能阻止Rain》为题,将Rain比喻为上世纪60年代的

披头士及滚石乐队,认为他成功将亚洲的流行音乐带入美国。杂志认为,24岁的Rain是
性感
的韩国歌手,有着富有魅力的嘴唇及美国R&B、HipHop歌手的完美腹肌及歌声,绝对是“亚洲的贾斯汀”。(小桃)

  

Rain肖像飞机首航香港

  Rain获赠飞机模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