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军:“正说”张学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由西部电影集团、南方电视台等投拍的30集电视剧《西安事变》自拍摄以来一直处于保密状态。

      高个子的胡军一身军官服,帅气、霸气十足,不过却总不太像张学良。记者还没开口,胡军就自动承认:“我和张学良一点也不像,我比他黑,比他高,五官就更不一样了……”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来演之前,从来没想过会成为张学良的扮演者,“因为实在太不一样了”。

      不过,外形的差别并没有吓倒胡军,反而给了他更多表演的创作空间,“我不会只演一个帅气的张学良,以前很多人演张学良都是注重他的传奇性,我将他回归到一个人来演。在我看来,他是意气用事,但又是雄心壮志的,他的内心充满了挣扎……西安事变是张学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之后他的人生变得很悲惨,演起来真是很压抑。”而让胡军压抑的还有大段的独白,“一不小心就会让人觉得很不生活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