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世界之舞》来深首演一晚舞遍“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冯明摄影报道昨晚,深圳市民中心礼堂迎来了第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神奇魅力的“世界之舞舞蹈团”,优美的舞姿、迷人的舞步让所有观众为之倾倒。“奥地利华尔兹”、“法国康康舞”、“阿根廷探戈”、“西班牙弗拉明哥”、“土耳其肚皮舞”、“印度吉卜赛舞”、“美国现代舞”……首次访华的《世界之舞》将一晚舞遍“全世界”,从欧洲到非洲,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带给观众瞬间的落差体验。

      《世界之舞》由世界著名娱乐制作公司“环球娱乐”力邀欧洲顶级编舞大师联合制作出品,由来自世界各国50余名出色的舞蹈大师组成。该团的独舞演员在欧洲及北美等地都享有盛誉,有5名艺术家曾荣获本国总统颁发的“荣誉艺术家”金质奖章。这台演出融合了多个国际性的舞蹈节目,涵盖了世界各种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集萃,丰富的演出形式成为今年全球通精品演出季瞩目的焦点。据悉,今晚还将上演一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