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郭敬明:回四川我愿做普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去年你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当了董事长,感觉如何?会板起脸对部下么?

  郭敬明:还不错,就是比以前忙一些,以前白天玩,晚上写,现在就是白天忙公司的事,晚上写东西。对部下的话,如果他们真的做得不好,我还是会生气的,我会很严肃跟他们讲,告诉他们我希望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记者:对于文化商人和文学大师之间,你更喜欢做那一个?

  郭敬明:我两个都喜欢。我可能不会写到40、50岁,可能再过几年,可能再写几部作品就不写了。我到时候也许会去纯粹干像制作杂志这样的事情。

  记者:在去年,关于你的负面新闻很多,你在意外界对你的评价?

  郭敬明:每一个人成名之后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负面,开始我会觉得很迷茫,但事情经历过了以后,就会很平静去看待这些事情,了解哪些是我需要接受,哪些是不用理睬的。

  记者:你曾说自己“天生说话尺度就很猛”,但你在公众面前好像一直比较低调。

  郭敬明:公众面前肯定不能说这么猛,特别像我们这样的公众人物,你讲话就一定注意你的分寸,你表达的方式,因为你每一句话有可能会被记者误解,而读者看的时候可能会继续误解下去,到最后已经不是你原来的意思了。另外也是我觉得我不是一个攻击性强的人,我从来不会去攻击另一个人。

  记者:你这两年,每次回四川都低调,不喜欢衣锦还乡的感觉?

  郭敬明:在自己家乡,我更愿意做一个普通人,因为家乡的朋友很多,如果回到家乡还是很高调,会有很怪怪的感觉。因为在北京或者上海,我永远都是以大家知道的郭敬明的形象生活,所以我希望回到四川是一个家的感觉,是一个普通人。

  记者:很多和你同龄的人都在谈情说爱,你真的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感情问题?

  郭敬明:我也希望有啊,但是最近实在太忙了(以后呢?)我当然希望很快遇到合适的人。对于女朋友,我觉得兴趣相投就好,我对外型要求倒不是太高,最好是跟自己在一个城市。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