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上海热线百姓“舞林大会”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简洁)由上海热线和SMG新娱乐在线联合主办,新闻晚报、I时代报等媒体联手支持的“2007首届上海网友舞林大赛”已于近日结束报名。比赛平台(365et.online.sh.cn)接受了近千名参赛选手报名,一场属于百姓自己的“舞林大会”即将在沪上拉开大幕。

  平民版网络“比舞”为民间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按活动赛程,对报名者进行培训后,将有50名选手进入10进5的网络初赛。1月中旬将为这50位参赛选手拍摄参赛舞蹈视频,通过网络视频点击率的排名,前25位将进入到5进3的复赛中。2月初将为选手拍摄第二轮舞蹈视频,点击率的排名前15位将进入3月3日的决赛。决赛设一、二、三等奖,还将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上镜奖,以及最佳舞蹈培训机构等奖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