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杰被迫唱串烧 急不可待逃离英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57 南方网

  

王杰被迫唱串烧急不可待逃离英皇

  王杰表示,对于公司对他唱片制作由来已久的干涉,他非常反感,并表示会在离开英皇之后,做一些真正自己喜欢的东西。本报记者王嘉宁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出道20年,王杰近日第一次在自己的专辑中用串烧的方式翻唱了张惠妹、王力宏、林忆莲等歌手的歌。虽然这首《爱恋九二零》是他新专辑《别了疯子》中最有特点的一首歌,但王杰自己却并不喜欢。他透露,这首歌是在公司工作人员的要求下才做的。对于公司对他唱片制作由来已久的干涉,他非常反感,并表示会在离开英皇之后,做一些真正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首《爱恋九二零》中,王杰把自己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张惠妹的《听海》、《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等七八首歌曲串烧成了一首歌。

  虽然之前古巨基等人也都有过这样的尝试,但王杰表示这次的串烧却不是自己自愿的。“这些歌大部分是公司给我的,是他们觉得很适合的一些歌。我就从这堆歌里听,我知道哪些适合哪些不适合,我就剔除掉不适合的。因为那个时候公司说,新年快到了,叫我去做一张将近10分钟长的歌,把它串联起来,我就去做了,之前大家没有听过我唱快歌,但这首歌是快歌,很多歌很多歌串起来的。我在这些歌里面,也就是张惠妹的听过,其他的歌我根本就没有听过。反正他们干涉我的唱片也都成习惯了。”他表示,在结束了和英皇的合约之后,自己会继续发唱片,到时候,可能才会做一些真正自己喜欢的东西。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