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戴佩妮:尚有一年可荒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8 青年时报

  时间一晃而过,那个曾经背着吉他,因创作《你要的爱》一炮而红的戴佩妮也不小了。今年,她正好29岁。几年来,除了事业有成外,戴佩妮的身材也越来越苗条。

  “除去今年,我还有一年可荒废。”她说2006年曾下定决心三年后淡出歌坛,现在依然不变。“不过,是淡出,不是退出。”戴佩妮表示,将来,如果不唱歌,就到另一个平台上做音乐,“能做的事情有很多,譬如转去幕后,或者拍MV。边走边看,我现在甚至连摄影都想学。总之,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因为会写会唱又会演奏,戴佩妮似乎从出道之初就被冠上了“才女”的头衔。可能是变成熟的缘故,前一年来杭州宣传时还欣然接受这一称号的她,今年却让大家别再这样叫她。“我想,我写歌不是为了出名或拿奖。只是可能因为是

金牛座的关系,性格比较固执又爱追求完美,所以才很勤力,对许多事要求很高。”戴佩妮说一般的颁奖典礼,如果公司有份参与,她就会去看看,如果有奖拿也是好事。“不过,要是公司不参与,我就不会去。”

  至于个人问题,戴佩妮则与大多数歌手一样,搬出“缘分”二字。“缘分到了自然遇到,不强求。”不过,她却说将来与自己同往印度、尼泊尔和西藏这三个“一生中必去”的地方的人,非常重要。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