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抵渝宣传新专辑《麦兜》 邵雨涵说起裸照就想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因声音甜美而被称作“电音公主”的超级女声邵雨涵,于昨日下午4点,携最新专辑《麦兜》来渝宣传。去年邵雨涵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男人装》裸照事件、李湘婚姻的第三者等一系列负面新闻,掩盖了邵雨涵在音乐上的努力。新年里《麦兜》的走红,终于让她在音乐上扬眉吐气了一回,重新找到了做音乐的快乐与信心。

  作为与李宇春一届的超女,邵雨涵显然知名度小了许多。不过,这位超女去年走势甚猛,一会儿是替《男人装》拍性感照,引来妈妈上媒体哭诉;一会儿又传插足李湘、李厚霖的婚姻。名气虽然越来越大,名声却越来越差。昨日,当记者问她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一脱成名”时,邵雨涵反问记者:“你觉得我脱了吗?”然后连连叫屈,“我拍性感照,真的只是想记录我的成长历程而已,而妈妈找到媒体,也只是不理解女儿的做法,一时冲动。事后我也给妈妈解释了,妈妈也表示了理解,还给我炖汤喝呢。”说完记者发现她眼眶泛红饱含泪水,但她始终克制住没有让泪水掉下来。

  

抵渝宣传新专辑《麦兜》邵雨涵说起裸照就想哭

  邵雨涵来渝推销新专辑 记者 李化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