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8 法制晚报

  独立观点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唐小璐

  “张伟平与周润发互相指责!”这条新闻够劲爆,够抢眼。所以它第一时间就登上了许多媒体的头条位置。

  “人品不佳”、“造谣生事”,这些激烈的词语让读者看到后瞠目结舌,而热度已过的“黄金甲”,也就顺势又露了一回小脸。

  说起来,大腕们也不容易。这些年,炒作手段更新换代,普通的绯闻已经难以引起大家的兴趣。不豁出去干点“惊天动地”的事,还真收不到效果。只是这样的“恶战”,对张伟平、周润发,还有“黄金甲”来说,造成的影响是好是坏,恐怕他们心里也没有底。

  时下有一种盛行的游戏,叫“真心话大冒险”。被选中的人必须要选择说一句真心话或是做一件冒险的事,游戏才能继续下去。现在娱乐圈的炒作就很像这个游戏,只是无论看客,还是当事人,都已分不清哪句是真心话,哪句是大冒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