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浪子王杰 不再相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9 法制晚报

  

浪子王杰不再相信爱情

  王杰

  推出新专辑 主打歌写以前遭遇 目前感情方面空白 后半生可能一个人度过

  浪子王杰 不再相信爱情

  女儿远在加拿大 现在一个人住 平时喜欢在家做家务 每次来京都要大吃一顿

  “我已经一年多都没有暗恋过了,我想后半辈子我要一个人过了。”昨天,“歌坛浪子”王杰到京,在谈到目前的感情生活时这样说。

  关于感情

  害怕表白感情

  刚刚推出新专辑的王杰坦言,新专辑主打歌《别了疯子》其实写的是他以前感情的遭遇,因为目前感情空白,所以现在也没有新的故事能作为创作源泉。

  王杰表示“不再相信感情”,他说在这方面自己确实有些自卑,“我害怕去表白,不敢开口。我现在习惯于偷偷地喜欢一个人,这样不用表白,也不会被伤害。不过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暗恋了,我觉得下半辈子得一个人过了。”王杰说。

  不过王杰也透露,因为自己属于比较细腻的人,所以他更喜欢粗枝大叶,性格大大咧咧的可爱女孩。

  关于生活

  喜欢在家做家务

  王杰现在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用他的话说就是一个人住,已经20多岁的女儿远在加拿大,平时也不怎么联系。

  王杰说他平时就喜欢在家待着,擦洗鱼缸、做做家务,“扫地、拖地,就算让我去刷马桶也愿意。”

  他透露,平常还会约朋友到家里来吃饭聚会,“我喜欢做饭,但讨厌刷碗,我的拿手菜就是红烧各种肉菜,但很少做,平时都吃便当。”

  因为吃腻了便当,每次来北京,王杰都要大吃火锅、烤鸭和饺子,开开胃。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