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道明逼哭“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0 法制晚报

  《茉莉花》正在北京台播出

  陈道明逼哭“女儿”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电视剧《茉莉花》正在北京台播出,在剧中扮演陈道明“女儿”的李念告诉记者,在与陈道明演绎父女的过程中,曾被对方逼哭过。

  今天上午,剧中扮演佳慧的演员李念接受采访时说,在苏州拍摄最后一场戏时,陈道明对她发了火。

  “那是一场佳慧和父亲因情感大吵的戏,也是陈道明老师在苏州的最后一场戏,下午正式开拍时,我怎么也入不了戏,吵不起来,导演很着急……”李念回忆说,“拍了几次都没有通过,突然,陈老师把手中的折扇‘啪’地摔在桌上,冲着我大喊。我一下觉得特委屈,眼泪马上就下来了,可还得演这场戏,就边说台词边哭,和他大吵起来。”结果这一条马上就通过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