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志文许晴再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1 法制晚报

  在电视剧《宽恕》中演情侣

  王志文许晴再牵手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由王志文、许晴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宽恕》刚刚在珠海开机,这也是两人自《南行记》、《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后的第五次合作。

  昨天,在《宽恕》中扮演王志文弟弟的演员周一围告诉记者,这部戏将在珠海拍摄整整3个月的时间,他与徐璐、王志文与许晴在剧中扮演两对情侣,但是彼此之间又有很微妙、很复杂的关系。

  “王志文和我演兄弟俩,剧里面的名字是东明、东风,我本来很喜欢许晴扮演的主持人夏雨,但知道哥哥也喜欢她后,就介绍他们认识,后来两人就结婚了……”周一围说。

  另外,周一围告诉记者,这部戏的主线就是弟弟东风发现了哥哥东明很多不为人知的隐情后,两人都要面对来自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考验。

  谈到这部戏是王志文与许晴第五次合作,周一围表示,虽然才刚刚开机,但能够感觉王志文和许晴配合很默契,不管是对台词还是搭戏,看上去都非常流畅,经常是一条就通过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