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选秀 “复活者”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3 法制晚报

  

“红楼”选秀“复活者”产生
“红楼”选秀 “复活者”产生

  总导演胡玫到现场助阵 淘汰者当场痛哭失声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新版《红楼梦》的总导演胡玫出席了“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复活选手发布会现场,并对所有到场选手进行了鼓励。

  昨天下午,“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组委会在红楼宴酒店召开了北京赛区复活选手发布会。在复赛中被淘汰的选手齐聚会场,演员推广组负责人田原鸿当场宣布了“宝钗”组和“宝玉”组的复活名单,徐行、马静、刘卓和袁新成为了幸运儿顺利复活,其他选手则将彻底告别北京赛区。

  名单公布后,有未被复活的选手当场痛哭失声。而“黛玉”组的复活名单将于14日中午公布,届时,搭上末班车的2名选手将与其余24名选手共同进入最后的北京赛区总决赛。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总导演胡玫和“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北京赛区总导演王淳华对所有选手进行了感谢。胡玫说,她会亲临总决赛现场督战,考察这些选手的表现。

  图为未被复活的选手当场痛哭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