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娜遭哄抢损失近10万 县委书记亲自去向她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1月8日,谢娜到四川仁寿县主持节目,不想被哄抢一空。在当地警方迅速破案的同时,谢娜的经纪人李彬昨天告诉记者,春秋鸿公司愿意花10万元重金寻找谢娜被哄抢的财物。

  1月8日晚,受邀到四川仁寿县主持一个明星演唱会的谢娜遭到哄抢。谢娜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DV、演出服、现金等在内的价值近10万元的财物全部被抢,和谢娜随行的工作人员的身份证、现金等财物也被哄抢。

  据谢娜经纪人李彬介绍,在事情发生后,该县县委书记亲自前来慰问,县公安局长也下令彻查此次事件,并表示一定要严惩,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什么进展。但是对于谢娜来说,被哄抢的财物却远没有10万元那么简单。其中还有谢娜的一些珍贵照片等很有纪念意义的物品。所以,现在谢娜非常难过,为了把谢娜的东西找回来,平复难过的心情,谢娜的经纪公司愿意用10万元重金寻找被哄抢的财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