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口水战日益激烈:张伟平怒斥发哥人品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口水战日益激烈:张伟平怒斥发哥人品有问题


  跟戏里皇宫内讧相似,《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主演周润发和制片人张伟平的嘴仗也日益激烈。前天,主演周润发突然对制片人张伟平指责其“耍大牌”喊冤,甚至反击“赚了钱还骂什么鬼”(见昨天本报报道),昨天,张伟平就周润发的言论,透过其发言人表明态度称:“这已经不是发哥第一次造谣生事了,这是严重的人品问题。”他更向记者列数周润发种种“问题”行为。

  关于豪华房车

  周润发:有问题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

  张伟平:你开工后突然要求豪华房车

  周润发极不满意张伟平对他的指责,认为剧组为他租用每天四五千元租金的房车是合约声明的,“有问题是不是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

  但是张伟平告诉记者,这辆豪华房车的要求根本就不在合约之内,是开工后周润发突然提出的特别要求,“影片开拍后,发哥就通过发嫂要求有带

卫生间的房车,其实北影的大棚里我们专门给演员准备了多处整洁的厕所,导演、周杰伦、巩俐都是这样解决问题的”。为了顾全大局,怕他不安心拍戏,剧组同意了他的要求,结果却发现他根本没有使用这辆车来休息,不过上了几次厕所而已,却让剧组花了一大笔开销,这种做事风格让片方并不是很开心。

  

口水战日益激烈:张伟平怒斥发哥人品有问题

  周润发张伟平各执一词,都看对方不顺眼

  关于点映都是自己人

  

  周润发:都是自己人去看,当然说好

  张伟平:他信口开河,人品有问题

  对于周润发做人方面,新画面公司的张伟平也提出了质疑。罪魁祸首就是今年《黄金甲》在北京点映期间,周润发在香港发表了一通不合时宜的言论,其中涉及“都是自己人去看,当然说好”之类的话,引起一阵纷争。“《黄金甲》点映,观众由移动的抢票活动得到电影票,周润发没来北京,也没去点映的电影院,又没有做过任何调查,就信口开河造谣说我们的点映是组织人来看的。我们多年来合作过几乎所有的华语顶尖演员,从未见过一个演员自己跳出来编造谣言中伤、毁坏自己参与的影片,这根本不是一个职业演员应该做出来的事情,这是人品的问题。”

  关于缺席国内首映式

  

  周润发:老板要求的,我很意外

  张伟平:我们提前通知周润发不用来

  对于周润发解释,没出席《黄金甲》内地庆典晚会,是香港老板江志强的意思,张伟平不客气地说:“周润发是混淆视听,我们和江志强没有任何矛盾,况且投资方之间的关系,一个演员嚼什么舌头?就算这个演员叫周润发,也没必要到处大嘴巴!”张伟平说,鉴于周润发先前的种种“恶行”,投资方在庆典晚会前提早通知了江志强,让他通知周润发不用出现了。“我们本打算给他留面子,对媒体说他因为别的戏来不了,现在他居然制造新矛盾,我们也没必要给他留面子了!”

  今后要不要合作

  

  张伟平:演技好的不止一个周润发

  对于这些言词是否会导致导演以后比较难再和周润发这样的好演员合作,新画面方面表示一点儿都不担心,“演技好不止他一个人,演技好的演员也在层出不穷。并且我们认为人品好比艺品好更重要,例如周杰伦的演技,虽然算不上炉火纯青,但是他的真诚和好人品,是剧组人员、投资方和观众共同看到的,这就是为什么张艺谋在很多的发布会和采访场合一再地称赞周杰伦的人品,也就是为什么观众投票评价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表现超过周润发,位列第一的原因。所以我们并不担心少用一位不珍惜自己参与的影片、不珍惜所有人集体劳动的演员。”(宗姗)

  

口水战日益激烈:张伟平怒斥发哥人品有问题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