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因醉酒驾车上海主持人毛威被责令暂停主持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因1月8日凌晨醉酒驾驶车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节目主持人毛威日前受到本市公安机关处罚。警方给予毛威行政拘留10天、暂扣机动车驾驶证3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记12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高度重视,为此专门召开会议,对毛威的错误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提请市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按照行业管理规定对其进行处置,以严肃纪律,加强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队伍管理。

  昨天,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管理的有关规定,决定暂停毛威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工作,本年度内不予办理其注册手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