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关于爱情唐季礼高圆圆答案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0 深圳晚报

      《男才女貌》广州宣传

      关于爱情唐季礼高圆圆答案不同

      本报记者裴军运冯明摄影报道昨天下午,电影《男才女貌》主创赴广州宣传造势,监制唐季礼、主演高圆圆、余文乐出席。但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唐季礼一人担当起发布会主角,回应媒体的各种提问,而高圆圆、余文乐则表现的沉默寡言。

      《男才女貌》讲述一个童话般的爱情故事,由中国演员高圆圆、余文乐和日本演员玲木仁、三宅尚子主演,该片在深圳嘉禾、新南国、南国等影城上映后,受到不少观众热捧,影片情节浪漫温馨,让很多女性观众感动到哭红了双眼。唐季礼:都市需要童话爱情

      一直以来,唐季礼的影片都与武侠、动作、特效等紧密联系,而《男才女貌》则是一部纯粹爱情片,而且还是一个看似虚幻并远离现实的童话般故事,为什么会选择拍摄这样的影片?唐季礼说,拍爱情片一直以来是他的心愿,只是当下香港电影市场过于浮躁,似乎都不相信这样的爱情影片会吸引观众。事实上,影片的素材就是取自于身边人的故事,包括影片中把高圆圆设计成一个有听说障碍的纯情女孩,也是来自于一次到聋哑学校举行联欢活动而获得的启发。

      面对有观众认为影片故事太过简单和虚幻的问题,唐季礼说:不要以为我们所生活的都市里,每个人的爱情都是那么势利。不用远指,你们在座的每一个人的初恋,我敢说,就是单纯的。对于故事情节的简单,唐季礼认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喝咖啡,一杯清水有时候更解渴。高圆圆:不再相信单纯爱

      以清纯路线走红的高圆圆,在另外一个专访区域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直接表示:“现实生活中,不太相信纯情爱情。”这样的回答当然让记者愕然。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像影片里那样,自己甘愿冒死为对方生育一个孩子,高圆圆笑笑说:“不知道,那应该看具体情况如何。”

      2006年,高圆圆和香港导演合作拍摄了《宝贝计划》和《男才女貌》两部影片,被问到在内地的拍片计划时,高圆圆透露,其实去年自己还和内地一位新导演陈耳拍摄了一部叫《第三个人》的电影,她在里面扮演一个极其普通女孩,却在遭遇了一个事件后,人生走向另一个极端,角色难度很大,绝对不能简单用“清纯”这个词来描述或概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