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雨”有望下到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2005年,韩国超级歌星Rain的北京演唱会获得巨大成功,此后,Rain是否能再次来华演出便成为众多国内演出商的争夺目标。昨天上午,上海百仕辰公司正式对外宣布,Rain将于今年3-5月间在中国内地巡演,计划将在上海、广州、深圳等8个城市开唱,其中深圳和上海是最为引人瞩目的两场演出,记者从上海百仕辰公司了解到,深圳将成为Rain中国内地巡演最为豪华的一场,时间大约是在5月1日前后。

      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演唱会上,Rain将唱足2小时,比在韩国本土演出超出30分钟的时间。上海百仕辰公司的宣传总监罗小姐表示,对于一个劲舞型的歌手,90分钟的时长对体力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而这次要跳足唱够2小时,对Rain来说,肯定是一个极限的挑战。

      令人惊讶的是,Rain的上海

演唱会,将与同是4月举行的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的上海演唱会相差不过几天,两位亚洲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同城而战,演唱会是否遭遇分流?此次巡演的韩方负责人表示,两位都是巨星级的歌手,他们各自的歌迷组织都非常庞大,所以不用过多担心观众分流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